© JYiKz
Powered by LOFTER

马!

sushi:

【一个给多特寄信的教程~】

首先,你需要准备两个信封!

第一个信封是你把信寄到俱乐部是的信封,建议是大家去买那种淘宝上的9元邮资的信封!很便宜的,也就2、3块钱一个!然后你就拥有了一个可以寄往全世界各地的信封了哦!


第二个信封,是俱乐部给你回信的信封!就是用来装签名卡的~就可以随意一点了,一般只要是白色的航空信封就好了!但是别买太小哦,5号信封大小刚好合适,想买稍微大一点的也可以!


第二,需要准备邮票,如果你的第一个信封是我说的那种已经带邮资的9元信封,那你就只需要买从德国寄到国内的德国邮票就好啦!因为俱乐部一次最多会给4张卡!(因为我自己当时写信的时候,只剩0.9欧的邮票了,所以只能给我两张卡了)所以需要1.5欧的邮资!所以你就要到网上买1.5欧的邮票,就可以啦


第三,写信 找一张信纸,简单的写一些就可以啦,比如你喜欢俱乐部几年了,然后希望新赛季有好成绩再夸一下球员就可以啦,然后在最后直接用英语说明你想要的球员的卡片就好啦,俱乐部一般会给四张哦~~所以你可以选择四位球员,但是不排除球员太火,可能没卡了


第四,地址!第一个信封上,左上角写寄件人地址,就是你家的地址、然后姓名、最后邮编

右下角写俱乐部的地址!俱乐部地址看图~在写完俱乐部地址之后,一定要用中文写上寄往德国!要不然邮递员也不知道是哪里~

第二个信封,把1.5欧的邮票贴上去,然后信封右侧写自己的地址!中文就可以!邮编、收件人都写清楚就可以啦!还有在信封的左下角写P.R.CHINA 寄往中国~


最后!把第二个信封和你写的信一起装到第一个信封里面,粘好,投到邮桶里!不过有些地方貌似邮箱没有人去拿信,不放心的可以去邮局窗口寄,直接说寄平信就好!之后就可以等待回信啦~


关于回信时间:看多特给我的回信,应该是我寄了1个月之后给我回的,然后寄到中国是1个月,一共两个月的时间!当然也有人6月就寄了,现在才收到,但是其实是因为这个赛季刚开始,球员刚刚给签名,所以每年的9-12月是寄信的最好时机!因为球员要在俱乐部比赛,所以都会来俱乐部并且有时间签名!再之后冬歇什么的,大家都度假啦,也就没有签名啦,所以现在寄可能等两个月就收到了,要不然,冬歇寄信,可能要等好久了~


就是这些了,如果大家有不懂的可以留言哦


评论
热度 ( 1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