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YiKz
Powered by LOFTER

巨美啊!!!

宿醒。:

I'm colder than this home
I'm meaner than my demons
I'm bigger than these bones
And all the kids cried out, "Please stop, you're scaring me"
I can't help this awful energy
God damn right, you should be scared of me
Who is in control?

我比这间屋子更加冰冷
比我内心的恶魔更残忍
我比这副躯壳更为强大
孩子们都在哭喊着 停下来吧 你令我们感到害怕
我却无法掌控这可怕的力量
你说对了 你们应该惧怕我
谁才是这躯体的主人?

Wanda:  @Taurus 
phx:Ash
脚本:Taurus
后期&排版:Ash
协力:文文 蒽蒽 栗子 刘奇奇siki

從前期準備到拍攝再到後期,已經過去大半年了,终于在宅生日這天發了出來。
感谢各位一直支持我幫助我,容忍我的任性的諸位。
啊。
終於松了一口氣,了結了一個小執念。
第一次嘗試拍攝這種題材,各方面都存在不容忽視的問題,但是過程很難忘。
記得第一階段的拍攝,根本算不到,前一天晚上都在涂道具哈哈。和宅討論分鏡腦洞一整晚,第二天洗了個澡躺屍1小時,就再次出門了。等宅化粧的時候在星爸爸給我們點了一杯超大摩卡,猛灌之後拎著相機就上了。先是林蔭道的外景,拍完後马不停蹄的就衝去了棚子,沒記錯的話大概是接近18.00的樣子我們收拾完畢離開。一上車我就昏迷在了後座,口罩都沒摘,現在想想沒有早上那杯摩卡我可能早就掛了。
至於宅有沒有累得翻白眼,我完全不清楚,那時候我早就失去意識了。
大概過了一個多月的樣子吧,我們進行了第二階段的拍攝。
地點是在一個寫字樓的樓頂,悠大佬推薦給我的,地方很好很牛逼,光影可以說是妙不可言了,還有几百层的灰×
我:我們終於是個有煙餅的劇組了。
宅:???
我:文文踹一腳地上的灰。
文文:好!
(咚)
宅:…我靠。
中途還上了天台,宅有一陣冷得產生了肉眼可見的顫抖,拍完之後我們三個人帶著三斤灰跑去了ktv,想不到啊!
以及這次的救贖是一點點的奶茶。
沒有糖分我要死了,雖然是三分。

總之,不成熟的,充滿爆笑的,以及各種嘗試的漫長旅途終於在今天畫上了一個歪歪扭扭的句號。
前事不咎吧。
那麽那麽,期待下一次和小夥伴的合作。


评论 ( 1 )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