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YiKz
Powered by LOFTER

阿森纳的日常(撸彪)

MiguelKoch:

(仍旧吉鲁视角)


这个赛季就这么结束了我还是有点小心塞。。。



。。。才怪



彪妹简直点亮了我的人生!(*  ̄3)(ε ̄ *)



当初他们一直吐槽我的发型



我只好让理发师帮我换一个



最好剪个和彪妹的情侣款



理发师一脸我懂的表情答应了~



然后我就剪成了这样。。。



结果他们都说我怎么和罗伊斯剪了个情侣款



有没有搞错!我明明和彪妹才是一对!



然而我还是默默去查了罗伊斯的新发型。。。




我去——根本不像好嘛?



然而我很快就发现我的观点并不重要。。。



因为彪妹居然专门跑来问我了



你说我是该高兴呢?该开心呢?还是该兴奋呢?


彪妹竟然这么在乎我~



然而表面上我还是不动声色地装傻:“就随便剪了剪头发嘛”



彪妹点点头:“你的头发是该剪剪了,上次lolo和姥爷都在吐槽你”




哼╭(╯^╰)╮我这么帅他们不过是嫉妒而已啦~



然而彪妹说完这句话之后就走了。。。



居然就这么走了。。。说好的吃醋呢嘤嘤嘤


word sin how sigh



过了几天,就在我和lolo聊天聊得正开心的时候


姥爷突然跑过来对我说彪妹回了纽卡



纳尼?!( ⊙ o ⊙ )



我连忙赶到喜鹊,却发现彪妹和他的老相好相谈正欢。。。




。。。我真是日了狗了!



到底是谁告诉我在阿森纳找到一份真挚的爱情是很容易的事啊啊啊啊



O(≧口≦)O口胡!


。。。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只是。。。想静静之后,我又有点想哭了



从指缝间,我看到彪妹好像有些心疼我的表情



我心里大喊了一声:Yes!



彪妹终于忍不住了,他抛下那个光头,准备来看看我怎么回事



趁他不注意,我就扛起他跑了


哼,下次把你锁在家里十天半个月的,看你往哪儿跑?!



准备好接受我爱的洗礼吧!hiahiahia~




折腾了半天之后,彪妹终于老实了



围观群众表示:终于明白为什么以吉鲁的智商和品位居然能征服彪妹了



又过了几天,彪妹又问到了我发型的事



我就直接把自己想弄个情侣发型但ms失败了的事告诉他。。。



结果我就听到彪妹很小声恨恨地说了什么



但我也没细问,因为彪妹居然主动给了我一个kiss



顿时我就被迷得晕头转向了



彪妹我也回个么么哒哦~



End.

评论
热度 ( 96 )